聂厌笙

【2023美右流水席/万象】 枯木

  1月25日   23:00

  #普设


#双杀手


ooc归我,甜归他们​


   昏暗的房间内


  美看着眼前的人,勾了勾唇角“抱歉,这单可能接不了”


“接不了?那再加钱”对面人不以为意,只是又放了一张卡,或许在他眼里钱可以收买一个杀手


  他期待着美的回复,他想他一定会同意 ,毕竟没人会和钱过不去


  但这次,现实却与他的想象偏离了轨道,他完完全全想错了


美看着桌上那些酬金沉默着,房间里只有黑暗四处弥漫,美轻笑一声,接着传来开锁的声音,一缕光从门缝中进入房间,美转过身,朝身后的人笑笑,“你的筹码很多,但这单,我实在是接不了,抱歉,先生”他并不顾及身后人的反应转身离去告别了那栋别墅,随手叫了辆车回家。


说实话,美对刚才放弃的那一大单生意并没有多后悔


倒并不是因为他们的恋人关系:美与苏之前在同一家基地训练,或许是看对了眼,也或许是因为两人实力不相上下,便会帮对方解决一些生理问题


他们的关系仅限于炮友,直到那一次过分的房事结束后,在对方的喘息声中,他们确定了关系,成为双方相有可以光明正大相守一生的爱人,没有什么隆重的仪式,场面甚至有些不堪狼狈,但没人会在意这些东西,因为他们所拥有的跟这些东西完全不同。他们都明白,这个世界上从此多了一段至高无上的关系和一个向爱奔赴而去的人


如果实话实说,美不得不承认不接那单原因是因为双方的实力相差无几,每次对打基本都是以平手为结局,能不能打得过苏这件事情,他没有十成的把握,慎重的考虑让他不敢顶着巨大的风险去做,要是把他俩都搭进去,那这笔生意就算是能买下全世界也会变得一文不值!


  


  


  

.

  


美拿出钥匙开门,这个点房间没有任何的灯光,夕阳的余晖洒进屋内映照在美的身上闪闪发亮,给这位从小在血里摸爬滚打的人添上了一层熠熠生辉的温柔假象。家里很冷清,苏也不在家,倒是正常的,无论如何他们都作着卖命的生意,都过着刀尖舔血的生活,为单子卖命执行任务十几天不回家是常有的事。这个地方只能称得上是个临时的窝棚罢了,是为了完成任务的住所,是为了不让别人取下他项上人头的保护所。日日夜夜使得他们逐渐习惯没有对方的日子,因为美和苏都知道,并不需要过多的陪伴,过多的陪伴会造成依赖,这种感情对杀手来说,是累赘,是不该存在的


但美从进门起他就隐约感到不对劲,家里什么都没变,但他感觉有一道眼神一直盯着他,这股眼神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他并没有多么反感,但他依然想弄清这道眼神的主人。他若无其事的来到厨房加热微波炉里的饭菜,像什么都没感受到一般,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内心在想着什么。


微波炉发出加热完成的提示音,但并没有人打开它,刚才在厨房里的金发少年已不知踪影,只是厨房的窗户大大的敞开着


  


  


  


  


  美的家对面的楼比这栋楼高出一些,从天才能很好的透过落地窗看见屋内,他断定那人就在天台。


  两栋楼之间的距离并不大,对美的来说,很容易就能跳过去,哪怕楼体之间隔着距离大,他也有的是办法


  


  


      


     男人透过倍镜看向厨房,没看到人,想是发现了他,他只能靠着天台的墙壁,懊恼的咬碎了口中的冰块,他的爱人,可真敏锐啊


突然,身后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他的耳朵很好,甚至听见了布料摩擦的声音,正要转头,太阳穴上就传来一股凉意,当他看清了身后人才知道美不知什么时候上了天台,手上正拿着一把左轮,一边笑一边扣着扳机,仿佛下一秒,他就要送他上天堂


苏也不恼,多年的相处经验让他知道美不会那样做,他虽然猜不出美打算干什么,但他确信,美不会扣动扳机。他轻轻地偏了一下脑袋,凑上前去,盯着美那双蓝色的眼睛,那双眼睛就像静谧了湖水一般,是那样的摄人心魂,也是那样的让人看不透。那双眼晴的主人倒也不怕,轻笑着开口“先生,您暴露了,下次可要藏好哦~”说罢,恶趣味似的啄了啄他的唇,正准备分离时,美却被人一把按住脑袋,加深了这个吻


美没有躲开这个具有侵略性的吻,他任由对方探索着他的口腔,然后慢慢的从对方口中渡过那将要融化的冰块,感受着舌尖上传来的凉意,不禁让他有些昏昏沉沉的脑袋清醒了。


  


吻毕


  


美将口中的冰块嚼碎,发出声响,在寂静的天台显得格外响,但二人并不在意这些,他们在意的是眼前人,在意的是他们的爱人


他们默默地望着对方,没有说什么,美不知想起了什么,冲苏笑了一下,唇齿中的寒意慢慢融化后同苏回到了家中,自顾自的将微波炉中的饭菜重新加热,一切生活好像又回到了正轨缓缓运行。


这一次短暂的重逢使他们又回到了只属于他们的,充满烟火气的人间。他们心照不宣的默默告诉对方,万家灯火阑珊,总有一处光亮是因你而存在着,照耀着。


  


夕阳渐行渐远爬下山坡直到最后一丝微不可测的余晖消失。金发碧眼的少年窝在苏的怀里悠闲轻松的看着电视,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倒也并不在意电视上播着什么。


  “今天有人找我买你的命,酬金还挺多,看来你的命挺值钱”


“嗯…”


“但我拒绝了,真是可惜了,可惜了那么多钱”


     “我想你不会因为利益而去杀了你的爱人”


   “我会,但只是暂时不想……,或许真的有一天,你会死在我的手上,你会怕吗?”


   “不会”


   “什么啊?我还以为你会怕,真扫兴。”


  “死去和失去…那么我将会选择死亡。”苏心里默默的想着 隐住眼底翻涌的情绪。他并没有将这句话说出口。


  


  


  


  


是夜,云海翻滚着一片星光月色笼罩遮蔽着所有夹杂着喘息的呻吟声直至一切平静



“苏,在天台时为什么不开枪,你居然舍得放弃这个机会?以后我可不一定会让你抓住这样的把柄了…”



“因为你是我的爱人,Дорогой.”


“那我勉强信你一次吧,老列巴”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屋子里,少年由梦中悠悠转醒。昨夜过量的欢爱在他身上留下了斑斑点点的痕迹,抚上身侧面那人的脸,突然噗嗤一声偷笑了起来。


 他多希望时光能停留在这一刻,永远的。


  爱人的血液是鲜红而又艳丽的,使人想到盛放的红玫瑰;但他不想看到这样的妖异之花开在他的手上。


  思维停留在这一刻,美不愿再想了。他知道那实际上是个真实的可怕的真相。


          时光暂停住吧,尽管那是个遥遥无期的奢望

评论(5)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