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厌笙

收信人:楠竹
      见字如面
       握着笔,在桌前想了许久,却不知如何下笔。很高兴能在20岁的夏日遇见你,也很高兴能陪着你。我分不清玫瑰和月季,也分不清爱情与友情,但在夏日的山野,我看见了怒放的玫瑰,感受到了你炽热明媚的爱。我曾在晚霞与蝉鸣中为你拉过一首曲子,你当时问我是什么歌,但我没有回答,那是我为你谱的一首曲子祂叫《Ich liebe dich.》,这首歌是我们爱情的见证,我也将一直爱你。
       我爱你,先生。花盛开就是一句,夜漫过就是一篇。黄昏开始书写,黎明是无数的扉页。全世界拼成首诗,我爱你当作最后一行。
        敬颂时祺
寄信人:聂厌笙

评论

热度(1)